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银城街道:每逢祭祖行路难 党员化解解民忧

2018-09-17 08:49: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7日消息(通讯员 陆夏民)位于德兴市银城街道胜利亭社区有一条通往公墓的乡间土路,狭窄,高低不平,每逢清明冬至祭祖,道路拥堵不堪,车辆、行人排起长龙,百姓对于脚下的道路,望路兴叹,多次前往社区向党员反映不要因为一条道路的拥挤,而毁灭了千百年的传统美德。

为适应绿色殡葬改革的新形势,胜利亭社区党员多次向银城街道相关部门反映,最终经过街道党政班子研究决定,在原乡村土路上开辟一条路面宽阔平坦的新道路。

为抢抓时间,胜利亭社区党员冒着炎炎夏日高温勘察地形,对沿路种有树木蔬菜的居民耐心说服,不厌其烦做思想工作,诚心感化,工程得以顺利开工。对施工过程中,涉及居民的树木、青苗等,确定合理计酬,以适当资金补偿,化解了矛盾与阻力。

目前,一条长数百米、宽1.2米的通往公墓道路正在施工,预计近日完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