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龙到新营街道召开征迁工作推进会

2018-09-14 18:40: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4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9月13日,德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龙到新营街道主持召开市政工程建设第一片区征迁工作推进会,对工作进行充分调度,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作出指导。新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昄大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董放、新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杏华、财政局、人社局抽调人员和新营二村干部参加会议。

18411605038888055_54.jpg

会上,程志龙听取了各征拆工作组关于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进行详细调度,并就化解问题、快速推进征迁工作作出部署。程志龙指出,要在讲政策、讲法规、讲公平的情况下,多角度解决问题、多方法推进工作,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方案,快速平稳推进征拆工作。

18413238351161490_54.jpg

根据会议部署,就进一步发挥主场优势,做好征迁工作的带路人、先锋人,范光明强调,村干部要发挥本地优势,做好“领航带路”、沟通协调的作用;综合组要做好工作经费安排、矛盾调解纠纷工作;此外,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协作互助推进征拆工作。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