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法院到张村乡开展多项宣传工作

2018-09-14 09:11: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4日消息(通讯员 姚娜娜) 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促进社会治安和谐稳定,9月13日,德兴市法院副院长王志来到张村乡瑶畈村就“双提升”、“扫黑除恶”、人民法院执行三项工作深入农户家中宣传走访,张村乡副乡长周海根陪同走访。

09120230199857179_49.png

 此次“双提升”宣传,重点针对贫困户家庭,王志来深入农户,向群众发放“双提升”宣传资料,为群众普及安全感满意度知识,关心贫困户家庭的生产生活状况,细心解答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的疑惑,并征集群众在“双提升”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20余个,使得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政法系统工作的职能和性质,提高了群众对“双提升”等工作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