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思口镇:开展“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义诊活动

2018-09-13 20:51: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9月13日消息(通讯员  程晓晔)健康,是一种态度;健康,是一种责任。为积极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养成良好生活方式的技巧和行动指南,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三减三健”专项活动,提高公众健康素养水平。9月12日,婺源县思口卫生院在西冲村委会开展了第12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义诊咨询活动。

20543198174043890_49.jpg

活动现场,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讲解“三减三健”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做到“减盐、减油、减糖”,以及“健康体重、健康口腔、健康骨骼”的重要性,并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小册子。活动中,接受群众义诊咨询7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70人次、测血糖28人次,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

20544430585123916_49.jpg

义诊结束后,思口卫生院又在西冲村委会读屋泉村民理事会内,为村民上了一堂精彩的课,详细讲解了“三减三健”的核心内容,让村民充分认识到“三减三健”的重要性,增强自我健康意识。

20550079502413859_49.jpg

此次义诊活动,增强了群众对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认知,广泛宣传了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对公众健康素养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达到预期义诊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