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工作

2018-09-11 13:41:41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访问:    

原标题:江西:年底前实现房屋交易纳税与登记“一窗通办”

日前,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公布,通过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工作,今年年底前江西将实现全省房屋交易、纳税与登记“一窗综合受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日前,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在全省不动产登记窗口建设现场会上宣布,2018年年底前,江西将实现不动产交易、纳税和登记等业务“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办理过程中,由不动产登记机构统一收取房屋交易管理、纳税申报等材料,并将录入的信息分类推送房管、税务等部门办理相关业务,从而解决群众在房管、税务、登记窗口“折返跑”问题。

同时,江西还将在不动产登记业务受理过程中,把房屋交易审核、纳税申报和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所需材料进行整合归并,编制发布统一的综合受理申请材料清单,解决群众重复提交材料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