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俊、笪海龙深入德兴城西棚改银城指挥部调研指导棚改工作

2018-09-10 08:52: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0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9月7日上午,德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俊,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笪海龙到城西棚改银城指挥部调研棚改工作,市房管局、规划局、银城街道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江俊、笪海龙一行认真听取了银城指挥部关于棚改近期工作的汇报,对棚改中的相关问题进行梳理和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江俊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学透吃透棚改相关政策,传达到位,保障棚改户的利益;对棚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破解难题;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攻坚行动,推动新一轮棚改工作取得新成效。 

调研期间,江俊还到胜利亭航运片区实地查看棚改工作情况。

当天下午,城西棚改指挥部还召集各工作小组召开了城西棚改推进会,传达江俊书记的指示精神和相关棚改政策,安排部署下一步棚改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