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冰溪街道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2018-09-03 13:25: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9月3日消息(通讯员 郑梦佳)生命至上,安全生产。为切实做好冰溪街道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单位及辖区火灾事故发生。近日,玉山县冰溪街道组织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活动。讲座内容包含防火灭火知识、遇险逃生技巧、火场自防自救措施、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家庭消防注意事项等。

13263987548256901_49.png

培训中,教官通过一件件真实案例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以此来敲响大家心中消防安全的警钟。同时提醒在场的每一个人,时刻关注身边的安全隐患,例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汽车火灾、充电器火灾、办公电器火灾等,在这些意外发生前我们应该如何进行预防,当这些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时,我们应如何进行自救,如何在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又能将损失降到最低。

13265639582918806_49.png

讲座最后还向大家讲解了灭火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教官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此次消防讲座,不但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养成了正确对待及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态度和行为,也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