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公积金开展金秋助学助力精准扶贫

2018-09-03 13:20: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3日消息(通讯员 陈飞 严永翔)8月30日上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郑坊镇台湖村委会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座谈会,对该村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6位准大学生进行助学帮扶,发放助学金1.12万元。受资助学生及其家长参加了座谈会。

13214743737668087_49.jpg

座谈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汪德荣与受助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把社会的关爱化为奋进的动力,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发奋图强,不忘回报社会。同时,汪德荣书记也表示,台湖村2018年虽已脱贫摘帽,但作为挂点帮扶单位,我们会脱贫不脱政策,一如既往的帮助台湖村巩固脱贫成果。座谈会上,受助学生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进入大学后,会更加努力、更加勤奋地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帮助。座谈会后,党委书记汪德荣还走访了台湖村卫生计生服务室和文化服务中心。

13220355216507468_49.jpg

通过持续开展精准扶贫“金秋助学”活动,切实缓解了困难学生家庭的经济压力,受到困难学生家长及广大群众的赞誉。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