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召开城区居民用气价格调整和核定配气价格听证会

2018-08-31 20:55:14    来源:忻州网    访问:    

8月30日,忻州市在市发改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城区居民用气价格调整和核定配气价格听证会,就忻州市城区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和核定配气价格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来自社会各界的30名听证代表,围绕调价方案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目前忻州市城区居民用气价格为每立方米2.26元,非居民用气价格为每立方米2.93元,执行居民气价的非居民用户用气价格为每立方米2.49元。市发改委综合考虑忻州城区居民承受能力和燃气企业经营状况等因素,通过认真调查测算,公布了此次听证会讨论的价格调整两套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各档用气拟上调每立方米0.33元或每立方米0.35元。

本次听证会共设30名听证代表,其中,消费者代表15人,经营者2人,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2人,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2人,政府有关部门、社会组织和其他人员9人,其中1人因事请假。本次听证会确定旁听人员3人,新闻媒体2家。会上,20余名参会人员对天然气价格调整和核定配气价格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论证。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听证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忻州市城区居民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最终形成听证报告,报市政府研究决定后具体实施。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