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教体局局长陈卫民深入樟村镇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8-08-29 10:14: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8月29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谢传禄)8月28日,玉山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到樟村镇开展扶贫日活动,走访结对帮扶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近况,为他们送上温暖,树立他们的生活信心。局党委委员、县政府督导室主任童卫波随同,墩头村第一书记、局机关干部颜肇立,樟村中心小学校长叶剑华陪同。

10152777244696731_54.jpg

在曾冬芬家,陈卫民详细询问她家近期生活状况和她儿子俞喜福暑假学习情况,认真填写扶贫日记。对她女儿俞启嘉今年考入江西中医药大学表示祝贺,对俞启嘉的入学相关补助政策落实情况和春雷助学款发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周到安排,鼓励俞启嘉继续努力、学好专业、报效社会,并为她送上了升学奖励金。

在曾金全家,陈卫民紧紧握着曾金全的手,关心地询问他近来的身体状况,看到他良好的身体状态和阳光的精神面貌,感动非常高兴,叮嘱他要锻炼身体,开心生活。陈卫民送给曾金全两个装满科学读物、世界名著和学习用具的书包,要他鼓励两个孙女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尽快成才。曾金全向陈卫民对他和他家人近年来的尽心周到的帮扶表示由衷感谢。

在朱美仙堂姐家,陈卫民送给朱美仙一个装满各类健康读物和学习用具的书包,详细查问她暑假作业完成情况,得知学校老师暑期无偿辅导她学习时,陈卫民勉励她要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更大进步。

10161457254968025_54.jpg

当日,教体局机关其他帮扶干部分别到了自己的帮扶对象家里开展了扶贫日活动。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