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公路分局扎实推进路域环境及交通秩序整治

2018-08-29 09:28: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8月29日消息(通讯员 周文英)近日,为迎接江西省路域环境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现场会在德兴召开,德兴公路分局召开了专项工作动员会,部署推进公路路域环境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09293890713756606_54.jpg

该局局长桂林在会上通报了全省路域环境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现场会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全省公路路域环境及交通秩序现场会放在德兴召开,省政府、交通运输厅、公安厅对此事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非常重要,大家不能有半点疏忽,要把此项工作作为9月份的重点工作。

桂林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当前具体工作:一是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该项工作领导小组,局长任组长,书记和分管路政副局长任副组长,相关股长为成员。二是要行动上要快速果断。养护管理所要重点做好S306仙莲线新营至花桥路段的环境整治,包括路肩种植花草,清理水沟、边坡,修补坑洞,抓好保洁工作。路政股要全员参与,每天开展巡查,立即拆除违章建筑,清理路边种菜,整治占道为市等行为。香屯治超站要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做好站点场地硬化、绿化,完善活动板房,安装LED显示屏等工作。三是要做到四个明确“任务明确、方法明确、责任明确、要求明确”,按分工落实好具体工作,举全局之力,完成好本次迎检任务。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