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公路分局开展路肩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28 17:37: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8月28日消息(通讯员 童向锋)8月28日下午,德兴公路分局组织党员义工、志愿者服务者20余人到省道S306仙莲线党员示范路上开展路肩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17381204219919628_49.jpg

为切实做好德兴通道整治及秀美乡村建设,全面提升德兴市国省干线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畅、安、舒、美”的行车条件和运营环境,打造魅力山城,迎接全省路域环境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现场会的召开,在完成“党员主题活动日”有关规定动作后,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义工和志愿者来到党员示范路上,开展整治路肩、清除杂草、清扫路面垃圾、泥土等,美化公路,全面改善公路路域环境,建设安全和谐的公路交通环境,提升德兴公路行业服务水平。

17382327418730918_49.jpg

“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期间,组织广大党员到一线参加公路养护,铲路肩、清水沟,虽然又脏又累,但是大家即得到了身体上的锻炼,又提升了公路品质,这是很有意义的活动。”机关党员王丽凤说。

近两年来,德兴公路分局始终扎实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争当方志敏式好干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无论是党员义工,还是普通志愿者,都以“两项活动”要求为准则,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志愿服务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榜样带动作用进一步发挥,进一步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在公路建管养的主战场,党员干部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在抗灾抢险最前沿,奋不顾身、甘洒热血;在公路建设、管理、养护中,主动作为、创新实干……真正体现了先锋队、主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