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县开展新学期校车交通安全“清零”行动

2018-08-28 17:29: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8月28日消息(通讯员 张翔)新学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校车安全管理,确保中小学生和幼儿的交通安全,铅山大队车管所对全县所有校车进行核发校车标牌、对校车驾驶员资格进行审查,营造新学期良好的道路交通氛围。

8月13日至8月27日,车管所民警陆续召集全县所有小学、幼儿园校车进行全面检查。督促学校严格执行校车安全管理规定,加强校车安全内部管理,落实交通安全责任。并要求学校按要求配备安全管理人员,加强校车安全维护。全面清查校车驾驶人年审、交通违法、事故责任等情况,认真把握校车驾驶人的资格审查;对未及时年审或处理违法、事故的,督促及时处理。检查校车逃生锤、灭火器、急救箱等安全应急设备,在开学提供校车服务前做好“清零”行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