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永平镇:扫黑除恶宣传进万家 “六防”安全知识入民心

2018-08-22 17:36: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8月22日消息(通讯员 骆淑琴)8月21日,铅山县永平镇政府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永平镇派出所在永平镇横溪村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六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覆盖了横溪村500余户村民,真正实现零遗漏,形成了黑暗势力人人喊打的局势,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17431876269465788_49.jpg

宣传活动主要采取上门入户发放宣传册的形式,除此之外,针对文化程度不高、不识字的群体,宣传员采取面对面解读的形式,与老百姓悉心解释十类黑恶势力具体内容,并结合县经济发展、地域特点,解读黑势力具体表现形式,并告知举报方法。


17433300548503288_49.jpg

通过入户走访,进一步了解村民对当地治安的看法,余老太太回忆道:解放前,生活条件艰苦,又好多宗族横行乡里,欺压我们百姓,真是民不聊生,后来改革开放了,瓦解了那些大家族大宗族,再也没人欺负我们了,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尤其是现在,政府的政策又好,治安又好,真可谓是老百姓安居乐业啊。

宣传人员一一向群众解说了扫黑除恶举报发法:1、电话举报:铅山县扫黑办0793-5322166   吴警官13879323630;或直接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行举报;2、信件举报:邮寄地址:铅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新行政中心317办公室)或者各乡镇人民政府;3、直接到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各辖区派出所、各乡镇人民政府举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