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丰溪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再推进

2018-08-20 20:05: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8月20日消息(通讯员 吴双凤)日前,丰溪街道再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第一书记、村居“两委”干部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占王剑主持。

20063842788666683_49.jpg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王晓东认真解读了《广丰区脱贫攻坚工作调查报告》,对报告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仔细分析,对丰溪的个性问题做详细说明,并对“八类人员”佐证资料收集、“精神扶贫”开展、“小额贷款”落实、春季攻势和夏季整改等工作再次作详细部署。

就如何抓细、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占王剑强调,要强化问题整改力度。各部门、各单位、所有帮扶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对照《报告》、夏季整改等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建好问题整改台账,按规定时间认真整改到位;要加快精神扶贫进度。帮扶干部要吃透各项扶贫政策,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确保在政策落实中自己不掉队。各村居要强化扶智措施,加快精准扶贫文化墙建设等工作进度,做到精神扶贫与其它扶贫措施同步同行;要保障帮扶措施的重度。在完善“脱贫致富袋”资料的同时要确保与精准扶贫APP信息同步,对符合“小额贷款”的贫困户,帮扶干部要进行对接好、落实好。扶贫工作站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确保各项需求、各项政策都能一分不减落实到所有贫困户手上。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