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香屯街道齐心为“四城同创”奋力

2018-08-19 21:2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8月19日消息(通讯员 万文丽)8月17日下午,德兴市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主持召开了“四城同创”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向阳,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夏磊斌,新村办负责人、应急分队代表、阳天环卫服务有限公司代表、“老娘舅”代表及群众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德波传达了市委“四城同创”部署推进暨落实省专家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四城同创”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德波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德波指出: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创建氛围。通过走村入户、树立公益性广告牌、悬挂横幅、制作宣传版面和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创建活动等方式,广泛宣传“四城同创”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群众对“四城同创”的认知度,做到“四城同创”家喻户晓;二是要切实落实整治工作,加大整治力度。对占道经营、乱排乱放、乱搭乱建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对东东超市附近划区域停放摩托车、电瓶车车位,规范停车秩序;对摊贩实行菜入集市销售等方式切实做好“四城同创”工作;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努力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各个口子上要主动沟通,主动认领,主动承担责任,积极完成“四城同创”总任务;四是要建立一整套激励机制,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努力提升街道的文明程度,提高村民的文明素质,增强村民的自觉性,为共建“诚信、务实、活力、最美”香屯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