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灵宝焦村镇: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不断升级

2018-08-18 20:52: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锣鼓喧天彩旗展,鞭炮齐鸣美名扬。“咚咚......咚咚锵……”喜庆热闹的锣鼓声打破了静谧村庄,一支支敲着锣鼓、精神抖擞、捧着奖牌的送奖队伍,吸引了乡亲们的驻足观看......

20563081929952644_64.jpg

为表彰先进,倡导文明,6月26日,焦村镇党委在镇一中礼堂隆重表彰了80余名被评为2018年度的“十佳道德模范”。表彰的喜悦和余温还没褪去,8月11日,镇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顶着烈日、不畏酷暑深入38个村,敲锣打鼓上门为“衡岭孝子”、“衡岭贤媳”、“幸福家庭”、“美丽庭院”等40余名先进典型人物进行颁奖挂牌。

20564270645873995_64.jpg

“以前受表彰都是在大会上,这回是在自己家门口,书记、镇长都来给我家挂奖牌,左邻右舍都看着呢,心里可自豪了!”被评为“衡岭孝子”的姚城董春学高兴地说。当天上午,伴随着阵阵锣鼓声、鞭炮声,镇村干部一起把喜报荣誉送到“十佳典型”群众家中,每到一户,受表彰者都用自己质朴的语言讲述着自己的感人事迹。“他们的事迹简单朴实,但是却感动了我和在场的群众,我们就需要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深化好人活动”,镇长赵少伟感触地说。

20565456244619246_64.jpg

“以后我们每年都要表彰一批优秀道德模范人物,以弘扬正气、发扬新风,凝聚焦村发展正能量,并且让他们在同等条件下优

先享受各种惠民政策,让大家都效仿学习,争树社会新风尚”,镇党委书记杨娟在与受表彰群众及家属亲切交谈时说。领导们一边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为全镇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范萤娣 朱广庆)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