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公积金按月对冲新政获职工热捧

2018-08-09 13:06: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9日消息(通讯员 沈静)自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调整有关提取政策,推出公积金按月对冲业务以来,各窗口前来办理该项业务的缴存职工络绎不绝。

公积金按月对冲业务是指每月直接从还贷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提取公积金用于归还当月住房贷款本金和利息,主贷人办理业务只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夫妻共同办理则另加结婚证原件即可。该项业务由于手续便捷,办理快速受到职工欢迎。弋阳缴存职工钟鑫表示,原来必须每个月都要存钱到还款的银行卡上,现在到公积金窗口来办一次签约,以后还款的事都不用管了。婺源缴存职工俞雪芬原来一直是办理按年提取还贷的,每年来窗口办理一次业务,她表示对冲业务这项政策来的太及时了,现在只需来一次,以后只要公积金帐户余额充足都不用再来了,非常的方便,为这个好政策点赞。

据统计,上饶公积金自7月19日开通该项业务,短短半个月以来,全市共办理按月对冲业务4000余笔。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