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闻喜县老年健康协会健康知识进社区

2018-08-09 08:58: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595847445029177_56.jpg

为进一步增强光明路社区广大老年人的养生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8月8日上午,光明路社区联合闻喜县老年健康协会举办了一场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健康知识讲座,特邀请五四一神经内科副主任薛晓红为辖区30余名老人讲解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用药、治疗。

09001092328301813_56.jpg

薛晓红主任围绕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全面系统的讲授了心脑血管病的自我管理、健康维护措施以及“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与心脑血管病之间的关系等方面的知识。讲座中,根据老人的需求,薛主任针对老年人如何保持良好心情,如何调理饮食,如何进行适量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引导老人们改善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不良生活习惯、饮食结构,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形成科学的生活习惯。使老人们受益匪浅。

09002221765586829_56.jpg

老人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很有意义,收获很大。老师所提出的“知道什么是心脑血管病、遵照医嘱、自我监测、定期与医生沟通、坚持健康生活方式”的自我管理理念非常好,这是一堂非常有用的健康保健课。

李鹏辉  杨朝霞

[责任编辑:程丽宏]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