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启动实施水泥路建设工程

2018-08-08 14:54:01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江西为全省269个深度贫困村修建水泥路

记者从江西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江西已启动实施1.2万公里组组通水泥路建设工程,重点支持全省269个深度贫困村公路建设,力争今年底全省269个深度贫困村全面实现组组通水泥路。

在优先解决深度贫困村组组通水泥路问题的同时,江西还将确保到2019年底,完成全省所有村民小组通硬化路建设工作,基本实现100%的村民小组所在的自然村通一条水泥路。

据介绍,江西组组通水泥路建设资金筹措实行以县级人民政府为主、省市扶持、群众“一事一议”投工投劳相结合。其中,全省269个深度贫困村省级补助15万/公里,建设资金不足部分由项目所在地的县级政府筹集解决。

此外,江西将加快推进涉及深度贫困村的302公里县道升级改造和665公里通行政村窄路面拓宽改造项目的建设,加快推进深度贫困村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力争到2020年通往深度贫困村的主要农村公路交通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