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六届“e 谷杯”忻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8-08-07 17:50:53    来源:忻州在线    访问:    

山西格瑞恩食品有限公司获殊荣将赴省参赛

山西格瑞恩食品有限公司获殊荣将赴省参赛

8月4日,第六届“e谷杯”忻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巿大学生创业园圆满落幕。来自全市15个县(市、区)涉及现代农业、教育、电子商务、旅游等领域的28个项目,在本次大赛上进行了自我推介和激烈角逐。

代表忻府区参赛的山西格瑞恩食品有限公司凭其优秀的涉农扶贫项目脱颖而出,获得本届大赛二等奖,喜获3000元创新创业基金奖励;同时,大赛组委会决定,由山西格瑞恩食品有限公司代表忻州市参加此后的省级大赛。据悉,此次参赛是该公司继上届大赛获得一等奖之后再次获奖。

创建于2016年7月的山西格瑞恩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3000万元以杏脯(蜜饯)加工为主的民营企业。两年来,该公司在助力当地杏产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一个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105名贫困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与忻府区井沟村57户贫困户签订扶贫款项入股分红协议,使贫困户有了稳定收入,实现脱贫。今年7月该公司被忻府区扶贫办授予“扶贫车间”称号。格瑞恩食品有限公司扎根农村,坚持善心与善行合一,在深度参与脱贫攻坚的尝试与实践中,正在成为民营企业参与扶贫的有效示范和样本。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忻州市委联合市总工会、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经信委、市农委、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巿广播电视台、忻州中关村e谷大学生创业园共同主办,旨在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双创”浪潮,在推进全市“1661”发展战略的实施和全面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