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代县公安局“八一”建军节慰问消防官兵

2018-08-03 22:41:46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网讯 8月1日上午,代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郎福寿、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建美率慰问团莅临代县大队,亲切慰问全体官兵,并送上节日的慰问。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郎福寿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奋战在防、灭火第一线的消防官兵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他指出,多年来,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在县委、县政府及县公安机关的领导下,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消防官兵的身影,全体消防官兵牢记使命,竭忠尽智,为维护城市安全和社会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肯定与好评。他勉励全体官兵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奋发有为,努力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贡献。

大队长薄成春表示,消防大队全体官兵一定牢记嘱托、凝心聚力、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不断开创消防工作新局面,推动定安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