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时代、新思维、新模式公益培训顺利举办

2018-08-01 17:35: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31日,由河南省家庭服务协会、郑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郑州市清洗保洁行业协会主办,河南全息空间、河南宝晟物业承办的“服务人·生态超级独角兽研讨会,新时代、新思维、新模式公益培训”在河南省检察院综合楼8楼会议室顺利举办。郑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工会主席郑翔、郑州市清洗保洁行业协会会长刘智、郑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长张名金,市家协、清协各位副会长、监事,市物协主任,各企业总经理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全息空间”十佳智慧讲师王志东导师、作了行业当下发展新趋势、改变公司未来命运、经营管理团队的智慧分享。“全息创市”导师、服务人·生态发起导师王火炎,作了企业进行资本运作的具体方法传授。当前,中国社会已进入到“中国速度”、“中国模式”、“中国方案”、“中国智慧”的发展时期。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技术,为家庭服务业转型升级创造了基础和条件。家庭服务、清洗行业要完成从数量追赶向质量追赶、从规模扩张向服务结构升级的转型,必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搞好资本运作。要明确为什么办企业、企业怎么办、以及怎么办?要抓好企业的魂,用一群人带动一群人,建立全员生发和科学人性化的机制。让企业实现组织自转、员工成长、客户满意。坚守服务本质,做强做优企业,打造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

满满的视听盛宴、满满的头脑风暴、满满的丰硕收获,整个会场洋溢着激情而热烈的气息。这次公益培训受到了家庭、清洗服务企业的热烈欢迎,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说:公益培训内容切合工作实际,针对性强,易于理解,授课方式灵活,交流的问题更贴近企业实际。在经济市场变化莫测,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不能故步自封、因循守旧。我们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积极拥抱资本市场,为推动家庭、清洗服务行业的转型升级作出新贡献。(图文:唐彩屏)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