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市贵冶社区:警心暖民心 警民一家亲

2018-07-21 12:22: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7月21日消息(通讯员  龚彩艳)7月17日上午6时许,贵溪市花园街道贵冶社区接到来自居民小李的电话,他反映:早上途经北区公园,被迎面飞来的大马蜂蛰到头部。为避免蜂窝再给其他行人带来伤害,吴漫莉第一时间联系了铜都派出所民警,并与社区干部一同去到公园旁,及时将马蜂窝进行处理,解决潜在的安全隐患。

12232108355268290_49.jpg

当日11时,另一位居民在经过公园时,发现地上有50元钱,马上联想到民警上午处理马蜂窝的事情,于是将钱拾起交给社区,并联系民警小张,小张拿到遗失的50元后,欣慰的说道:“没想到这50元还能失而复得,感谢社区居民,感谢社区民警”。

只要善于发现,正能量常常就发生在我们身边,这些正能量不需要有多大,却足够温暖你我。今后,希望民警与社区干部一道,为贵冶社区居民提供更大的帮助,实现“警民一家亲”。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