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德县举办2018年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业务培训会

2018-07-17 07:22:57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妇幼卫生项目工作,精准落实妇幼卫生民生工程,促进基层妇幼保健人员的工作素质与能力再提高,7月14日,保德县举办2018年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业务培训会。全县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及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体共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各科室业务骨干担任主讲,分别就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和婚检、孕前检查、产前筛查;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及儿童营养包相关知识;健康教育服务规范;艾滋病、梅毒、乙肝防治知识;“俩癌”防治知识;避孕药具发放及计划生育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有效的加强了全县妇幼工作人员对政策的知晓度和服务工作能力,为全县妇女儿童健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还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巩固了所学知识,对进一步提升全县妇幼队伍的综合能力起到了十分重要的实际意义。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