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上县五十铺乡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07-12 17:37: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上(记者张君 通讯员朱文尧)6月27日至28日,安徽颍上县五十铺乡组织安委办 、派出所、国土资源所、市场监管所、城建办等单位对辖区内在建企业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1742205906476626_42.jpg

检查组一行,在颍上县五十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罗峰的带领下,深入到杨氏燃气站、聚鑫有限公司认真检查在建企业有关审批和备案的相关手续,全面排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有关法规,要求其严格履行相关程序、办理有关手续。

17423126103257649_42.jpg

对已排查出的隐患向责任人当面指出,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规定时限整改到位;对没有办完手续的,要求业主抓紧时间办理相关证件和手续,在证件、手续不完备前,禁止从事经营活动。否则依法给予行政处罚,由此造成事故的,依法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17423995036793198_42.jpg

同时,对建筑行业也进行了排查,对无资质的建筑施工队予以取缔,并要求建房户签订《承诺书》,确保不违规、不违法,安全无事故。这次检查共排查隐患12处,取缔无资质建筑队一个,制止违章建房一起,取得了很好效果。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