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明白看病  放心就诊——德兴市人民医院开展过度医疗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18-07-12 15:36: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12日消息(通讯员 赵婧)为全面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从即日起至9月底,德兴市人民医院在扎实开展“三好三化三合理”专项行动中,在全院范围内集中开展一次“过度医疗行为”专项整治活动,旨在通过规范诊疗行为,纠正过度医疗,纠正违反价格政策行为,让患者明白放心就医。  

153737226354494_49.jpg 

为让过度医疗问题得到切实解决,该医院第一时间召开了“过度医疗行为专项整治布置会”,制定了《德兴市人民医院过度医疗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各科室职责。据悉,本次专项行动分为自查自纠,集中检查、专家评估、处理和整改提高五个阶段,为期3个月。

该医院将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促进医务人员自觉遵守行业纪律和临床诊疗规范,让老百姓“明白看病、放心就诊”。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