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吕梁市人民医院携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啦!

2018-07-11 15:58:58    来源:吕梁市人民医院    访问:    

好消息|吕梁市人民医院携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啦!

          中国基层网吕梁讯:白小峰     王世彪



导 


我院携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集善扶贫健康行”白内障项目,计划2018年7月10日至11月30日免费为我市200例白内障患者进行复明手术。


          



我院携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集善扶贫健康行”白内障项目,计划2018年7月10日至11月30日免费为我市200名白内障患者进行复明手术。

  免费对象

1、户籍在吕梁市所属各县的各种类型的白内障患者;

2、残疾人及其家属;

3、属于低收入、下岗职工或贫困家庭中的白内障患者。


  提供资料

 1、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社保卡原件、复印件(一份)。

 2、由村委会或街道办所开具的贫困/低收入等相关证明材料(一份)。


      流程

 1、2018年7月10日起到我院眼科门诊进行检查;

 2、确定为手术适应症后,领取《吕梁市“集善扶贫健康行”白内障手术受助患者申请表》及《贫困/低收入证明表》后到村委会或街道办签署意见盖章;

 3、符合条件患者按约定的时间到医院办理住院手续(免押金)进行手术。

来源:吕梁市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白小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