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香屯街道共谋新时代计生工作发展新局

2018-07-05 20:52: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5日消息(通讯员 董晓梅)为进一步了解分析当前计生工作形势,探讨如何做好新时代新要求下的计生工作,7月5日上午,香屯街道组织召开新时代计生工作座谈会。党工委书记刘德波、计生科室成员和各村(居)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街道一、二季度人口形势,各参会人员围绕计生法律法规规定的职责任务,基层当前面临的困境,特别是如何通过卫计信息系统的互联互通更好的方便群众,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数据质量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碰撞出指导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

会上,刘德波指出,新时代人口计生工作的内涵和要求发生了深刻变化,与会人员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思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推进卫生计生整体工作效能提升。刘德波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保持和发扬计生队伍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激发工作热情,顺应发展变化,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突出服务融合,充分发挥基层网络优势,积极参与健康教育、健康扶贫等工作,体现1+1>2的效应,打通群众健康宣传、健康管理、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做好新时代卫计工作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