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公路分局:“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18-07-03 20:04: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7月3日消息(通讯员 周君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3日上午,铅山公路分局对5位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

20055988083625120_54.jpg

上午9点,该分局高建英副局长一行三人前往铅山县人民医院看望正住院治疗的老党员邓金水,今年76岁的邓金水同志喜欢研究党的历史,退休后经常到分局职工书屋借阅党的相关书籍,也常常给年轻同志讲养路班的故事,但是由于身体原因长期住院治疗,他对于自己无法正常参加支部各项活动,感到非常遗憾。看到分局领导,他非常高兴,请领导转交了今年的党费,高建英与其话家常,详细了解该同志及家庭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鼓励其勇敢面对困难,希望其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能早日康复,给年轻党员们上党课,讲讲铅山公路的故事。

20062426376589478_54.jpg

随后,一行人陆续到其他4名退休老党员家中慰问,表达了分局党支部对退休老党员的问候与祝福,关切地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该分局党支部时刻关注和关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情况,感谢他们在铅山公路事业发展中起到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老一辈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