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长高速太原至太谷段封闭施工6个月 途经车辆请绕行

2018-07-03 15:26: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7月3日,山西省公安厅发布通告,为保证全国二青会顺利召开,太原市通达桥、十号线桥、迎宾桥桥梁及场馆附属设施建设工程,太长高速太原至太谷段定于2018年7月8日至2018年12月30日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问,封闭二广高速小店(滨河)互通至东阳互通段主线(双向),途经车辆请绕行。

一、施工期间,封闭二广高速榆次收费站出入口;封闭二广高速滨河、小店收费站往长治、晋城方向匝道。

二、太原往长治、晋城方向车辆,绕行太旧高速(G20),经龙白枢纽进入榆祁高速(S60),再经东阳互通框纽进入二广高速(G55),前往长治、晋城。

三、长治、晋城往太原方向车辆,经二广高速(G55)东阳互通枢纽进入榆祁高速(S60),再经龙白枢纽进入太旧高速(G20),前往太原。

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应按照交通标志指示安全通过。

高速交警特别温馨提示:

1.对于从太原前往长治的朋友来说,山西省公安厅发布的高速绕行路线(绕行太旧高速,经龙白枢纽进入榆祁高速,再经东阳互通枢纽进入太长高速)是最快捷的行车路线。此前进行的交通管制论证会上,有关部门对这条绕行路线进行过专门测算,仅比太长高速原线多走了11公里。由于绕行高速公路没有交通信号灯限制,行车速度也快,我们优先向大家推荐这条绕行路线。

2.对于从榆次一带前往长治的朋友来说,优先推荐的绕行路线为:直接从晋中东高速口进入榆祁高速,然后再从东阳互通枢纽进入太长高速。

3.车友也可以行驶“太太路”,走普通公路到达太谷县,而后就近从太谷收费站驶入榆祁高速,再从东阳互通枢纽进入太长高速。但是,这条路线的最大弊端是沿线有不少红绿灯、平面交叉路口,部分路段限速较低。

特别说明:太长高速公路总投资71亿元,是中国国家重点工程太原-澳门的重要一段,也是山西省大字形公路主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起点是在太原市,终点是长治市的夏平村,全长210公里。太长高速公路的建设是山西省继大运高速公路建设之后,投资最多、规模最大、战线最长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线纵贯3市9县市23个乡镇121个行政村,它的投入运营也将对山西省经济发展、对沿线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和山西省红色旅游的发展起到很大作用。

另,举例绕行路线,返程相同。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