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交警开展道路扬尘污染全面治理行动

2018-07-02 20:23: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7月2日消息(通讯员 苏一帆)打好蓝天保卫战,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治理运输车辆扬尘污染,横峰交警采取有力措施,从源头治理运输车辆扬尘污染,有效遏制工程运输车、运渣车等造成的扬尘污染现象,横峰交警对道路的扬尘污染进行全面治理。

强化路面整治重点,落实严打整治机制。该大队根据各辖区实际,以大货车、渣土车、散装物料运输车等车辆为重点,围绕重点路段及施工工地周边路段设置执勤点,采取"24小时联动执勤"工作机制,严查严处货车、渣土运输车辆无牌无证、超限超载、非法改装、不实行封闭运输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车辆运输渣土、砂石未覆盖篷布,货车散落、砂石散落路面的等行为,一律进行处罚教育,并责令当事人采取整改措施后方可放行,力争通过处罚整改并举,及时制止车辆超载运输撒漏现象。

我们都希望蓝天白云、空气清新,幸福生活美好家园,我们齐心协力,共同营造。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