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府区高城乡举行“重走英雄路”活动 向党的生日献礼

2018-07-01 16:24:57    来源:忻州网    访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激发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宣传忻府区高城乡重点项目和红色旅游资源,6月30日,由忻府区高城乡党委、政府,忻府区文化局主办,忻府区秀都村镇银行协办,忻府区微影视协会、狼腾特训承办的庆“七一”重走英雄路活动在高城乡辣椒产业园区举行。

本次活动分启动大会、重走英雄路、永葆红色记忆三个环节进行。启动大会邀请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局、户外活动爱好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及高城乡12个支部的党员共计500余人参加,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高城红》。

重走英雄路环节,路线设置从高城村--二坝--忻口--9号窑洞,全程约10公里。通过健走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10名,并为重走英雄路比赛环节获奖的选手发放了高城乡特色农产品等奖品。

永葆红色记忆环节,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郝梦龄将军战斗过的忻口9号窑洞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忻口老党员李文柱讲述红色记忆,微影视协会文艺志愿者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启动大会现场

忻府区文化局局长刘建光宣布活动启动

高城乡乡长杨军致辞

任建红领唱《高城红》

启动大会现场

重走英雄路

比赛中

参赛队员中途打卡

永葆红色记忆环节活动现场

为健走比赛第一名颁奖

为健走比赛第二名颁奖

为健走比赛第三名颁奖

健走比赛参与奖获得者

诗朗诵

合唱

文艺演出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