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代县新高乡举办庆“七一”红歌大赛

2018-07-01 16:23:40    来源:忻州网    访问:    

6月30日上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由代县新高乡党委、政府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歌大赛在综合文化站广场隆重举办。来自全乡18个村的红歌演唱代表队参加大赛,旨在用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热情,抒发爱国情怀,鼓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豪情壮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决战脱贫决胜小康贡献力量,为推动新高乡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

各村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红歌大赛的热情很高,上有年已古稀的老大娘,下有风华正茂的年轻人,大家着装整齐,闪亮登场,激情满怀,歌声豪迈,声情并茂,用红色歌曲尽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感恩奋进心声。《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十送红军》、《军民大生产》、《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南泥湾》、《洪湖水浪打浪》、《打靶归来》、《走向复兴》等一首首红色经典老歌响彻云霄。

经7位评委公平、公正、公开打分,最终口子村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金街村、下街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赵村、陈家堡村、刘街村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西凤、大梨园、翟街、园子、沿村、河头、董家寨、张家寨、刘家圪洞、张家堡、新庄、新高等村的代表队均获得优秀奖,分别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庄先瑜,乡领导张国文、王晓军和县委组织部、文旅委负责同志以及评委为他们颁发奖牌和奖杯。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庄先瑜讲话

陈家堡村代表队合唱红色歌曲《十送红军》

刘街村代表队合唱红色歌曲《红歌联唱》

赵村代表队合唱红色歌曲《走向复兴》

口子村代表队合唱红色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

金街村代表队合唱红色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开场舞表演

为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为获得二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为获得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为获得优秀奖的代表队颁奖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