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灵宝:“苹果花仙子”高铁路演闯市场

2018-06-08 09:11: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125602509819386_64.png

中国基层网讯(朱广庆 赵震宇 徐朝献)果乡在金城,仙子邀您行。近日,一群披着粉红色轻纱、头戴花冠、亭亭玉立的“苹果花仙子”现身灵宝西站的候车大厅中,只见她们在候车厅中翩翩起舞,时而为旅客送上寺河山苹果供其品尝,时而奉上灵宝旅游景区美景画册供其欣赏,令旅客大呼过瘾。

09130856742012228_64.png

这是灵宝市旅游推介会中的“苹果花仙子”高铁路演活动。灵宝南依秦岭,北濒黄河,被誉为“黄金之城”、“苹果之乡”、“道家之源”,是亚洲最佳苹果适生区,年产量14亿公斤。此次活动,正是灵宝市政府借助高铁优势而开展的一次旅游、农产品集中宣传。

作为展示灵宝形象的窗口,灵宝西站在得知这一信息后,迅速与市政府、市妇联、市旅游局等部门取得了联系。

0913236682565533_64.png

了解到灵宝市将派出三支48 名“苹果花仙子”,于6月3日分别在G2002、G9200、G1922次三趟高铁进行宣传推介,直达“火车拉车的城市郑州的消息后,为确保推介活动顺利开展,灵宝西站及时与“苹果花仙子”准备乘坐的三趟高铁值乘车队进行沟通协调,争取支持。他们还安排专人对接灵宝市政府,帮助预定车票;在候车厅中开辟专区,腾出客运值班室作为“苹果花仙子”临时更衣间,方便她们集中摆放物品,进行宣传推介。

此外,该站为“苹果花仙子”开辟绿色服务通道,组织休班职工、党团员服务队加强乘降组织,防止旅客在站台上和“苹果花仙子”合影而出现安全隐患,并协助“苹果花仙子”提前进站,快速登乘。

“这次活动必将为灵宝旅游打造一张亮丽的名片。”站台上,灵宝市长级干部、“苹果花仙子”高铁路演活动负责人端业感激地说,“我们只是打了个电话,想站铁路部门提供一些方便,没想到咱们灵宝西站不仅想的这么周到,服务这么好的,真是为我们的这次推介活动开了个好头。”

高铁一响,黄金万两。据悉,灵宝市政府在以后将长期的开展类似推荐活动,灵宝西站也与灵宝市政府达成了合作意向,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当发的旅游、农产品等资源品牌推广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