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县16台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使用

2018-06-06 20:29: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6月6日消息(通讯员 胡滨)6月6日,横峰县交通运输局购置的16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使用。该公交车的投用为进一步解决城市拥堵、方便群众出行、倡导节能环保、提升城市形象起到积极的作用。

2030443233481855_54.jpg

据了解,新能源车通过驱动电机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驱动车辆行驶,没有尾气的排放,噪音污染小,它们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横峰县城市公共交通逐渐向低碳环保、高效节能的绿色时代迈进。

20305561772542617_54.jpg

此外,为解决全县公交招手即停、拦车即停的乱象,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县交通运输局在城区内设置了近50个公交站牌,同时对公交车司机进行了道路安全培训,规范公交车运行。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