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灵宝市焦村镇创文工作全面推进

2018-06-06 17:45: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市创文工作会议后,焦村镇政府积极响应,扎实部署,创文宣传、活动创建、资料收集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三举措全面推进创文工作。

17470518248253271_64.jpg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立了创建文明城市暨百城提质工作领导小组和“双违”治理、社会精细化管理、未成年人教育、精神文明建设、社会环境创建等5个攻坚小组,全面统筹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与各村分工协调、齐抓共管,扎实开展、推进创文工作;镇相文明办、创建办工作人员定期检查督导工作开展,发现问题,及时建立台账,并限期整改,对创建工作常抓不懈。

17471649251950238_64.jpg

结合实际工作相,推动创文工作取实效。与经济发展相结合,加大“双违”工作治理、社会环境创建力度,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与教育引导群众相结合,开展“醉美衡岭”群众性文化活动、“十佳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以及“六个一”创建活动,提高广大群众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与环境卫生整治相结合,成立60余人的志愿者服务队伍,每周一及时清理机关卫生,每周五定时参加全市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舒适文明、整洁秩序的社会环境。
强化氛围营造,让更多群众参与。召开了全体机关参加的动员会、推进会,每半月定期召开创文专题研讨会、攻坚小组会议一次,动员引导全体机关干部人人为创建载体,做好推己及人宣传工作;投资12万元,在镇区门口及主街道设立大型广告牌2块、刷写标语12条、公益宣传画11幅;利用村大喇叭、宣传栏、文化长廊等载体,大力宣传创文工作,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不断提高广大干群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度和参与度,达到全面动员、人人支持、参与创文工作的良好格局。(图文:朱广庆,范萤娣,李卫娜)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