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函谷关探古 · 道德经研学”2018玩美灵宝旅游推介会在郑召开

2018-06-04 23:02: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河南讯(朱广庆)酷暑渐临,何处消夏?相信6月3日晚上不少市民已经在二七广场、万达广场和很多地铁口收到了来自灵宝的婀娜多姿的苹果花仙子们派送的灵宝旅行套票,而6月4日上午8:30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的“函谷关探古 · 道德经研学”2018玩美灵宝旅游推介会更是吹响了灵宝旅游席卷郑州的号角! 

23051449337755296_64.jpg

       除了省旅游局、省教育厅、灵宝市等相关领导莅临今天的盛会外,还有来自省内外的50家媒体、300家旅行社、车友会等各路朋友齐聚一堂,共话灵宝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征程! 

23052756611093973_64.jpg

       此次推介会通过走进灵宝、印象灵宝、牵手灵宝、感受灵宝、品味灵宝5个篇章对灵宝的旅游资源,传统美食,民俗工艺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展现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玩美灵宝”! 

23054422699812375_64.jpg

       会上,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代表灵宝70万人民向全省游客发出了盛情邀约,灵宝市委副书记张华向大家倾情推介了灵宝得天独厚的全域旅游资源,大家听得心驰神往,意犹未尽。紧接着,推介会还权威发布了诚意满满地最新的旅行社组团奖励政策,大厅内的气氛更加热烈,济济一堂的渠道合作伙伴们不禁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23055982691463363_64.jpg

       在一段美轮美奂的灵宝全域旅游视频播放过后,没有让这些热情的合作伙伴等太久,灵宝市领导徐端业代表灵宝市政府,在与会领导和50家省内外媒体的见证下,与包括河南旅辰、小鸟房车在内的300家旅行社、车友会等优质品牌渠道合作伙伴现场签约,为邀请大家到山美水美人更美的灵宝做客搭建立竿见影的大道坦途! 
       随后整场推介会来到了最高潮,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邀请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共同按亮了玩美灵宝启动球。接着,由来自灵宝的艺术团献上的《水墨弘农》,《感悟道德经》,《点背道德经》等文艺演出,提前带大家感受了温馨动人的灵宝!韵味十足的表演过后,来自灵宝的美食家现场烹制了肉夹馍、一生凉粉、甑糕等灵宝特色美食,供大家品尝,把独属灵宝的味道分享给了现场的朋友们!接下来开始的精彩刺激并全网直播的大胃王表演更是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灵宝美食的魅力。
        除了这些让与会者味蕾大开的各种美食,在推介会现场由来自灵宝的非遗传承人们带来的花馍、剪纸、木偶戏、道情皮影戏等独具灵宝地方风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更是向到会的各界朋友们呈现了灵宝的千年底蕴和亘古幽情。 
       精彩纷呈的推介会结束了,在会后的随即采访中,记者发现大家对去灵宝旅游的期待都与日俱增,灵宝的美更加深入人心。不时听到有人在说:今年夏天,休闲度假,清凉避暑,就选灵宝!(朱广庆)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