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交警:突出重点 扎实推进农村道路交通管理

2018-05-28 10:17: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5月28日消息(通讯员  张丽君)为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万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突出管理重点,落实“四个狠抓”,扎实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该大队结合辖区农村道路事故多发点段,合理安排勤务,采取以巡逻为主的动态管理勤务机制,努力构筑农村地区严密的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网络。

该大队坚持把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货运车超载、违法占道行驶、低速货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做为重点,科学布警,动静结合,严管严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的同时,组织警车和警力深入到农村道路,加大农村道路超速、超载驾驶、客车超员、货车和拖拉机载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为的查处力度。

该大队重点加强农用车辆、中小学生、公路沿线农民的交通安全教育,通过刷新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开设宣传课堂,播放重特大交通事故警示光盘等方式,有效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自律意识。

该大队组织警力对辖区主要道路,特别是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深入排查摸底,科学分析隐患存在的原因,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