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天拆了900多把遮阳伞——玉山县交警大队开展非法安装遮阳伞专项整治行动动真格

2018-05-24 09:17: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5月24日消息(通讯员 方菲菲)入夏以来,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现象极为突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有效遏制电动车加装遮阳伞上路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23日,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非法安装遮阳伞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正值上班高峰期,大队民(协)警全员出动,在三清大道、冰溪路、新建路等城区主次干道开展“清伞”行动。行动中,民(协)警严格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予以拆除、收缴。同时,对非法安装遮阳伞的驾驶人耐心讲解交通法规,指出擅自安装遮阳伞的危害,教育引导群众要保护自身安全。

本次行动,出动警力36人、警车10辆,共拆除收缴遮阳伞900余把。有效净化了城区的交通环境,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此,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市民,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易使驾驶员视角受限而导致侧翻、摩擦事故。请广大电动车驾驶员不要贪图一时凉快,而遮住了安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