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林业局召开扶贫工作培训会 帮扶工作再发力

2018-05-23 21:02: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23日消息(通讯员 张建军)为提升精准扶贫干部业务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贯彻落实各项扶贫工作要点,做好迎国检工作,5月22日上午9:00,上饶县林业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帮扶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姜益全主持。

21033626117800385_49.jpg

会上,该局分管领导工会主席何国庆从情况要熟、政策要清、资料要全、责任要实四方面进行授课。接着,驻村第一书记王晓明从细节上进行强调。

局党委书记、局长姜益全总结讲话,他要求满意度力争达到100%,并强调贫困户联系工具必须畅通,“两不愁三保障”必须确保,每个贫困户家庭必须有一个明白人。务必要做到做好以下四点:一是熟知情况,对号入座;二是资料完整,统一融合;三是把握政策,惠泽于民;四是精益求精,锦上添花。

21051432283736239_49.jpg

会上还学习了县纪委《关于我县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

该局党委列出了帮扶干部近期工作任务清单,要求所有帮扶干部逐一落实,并组织精干力量实行班子成员带队分组检查过关,从而把局三个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好,确保国检顺利验收。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