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交通运输局及时处置山体塌方 清理砂石路面保畅通

2018-05-22 18:32: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5月22日消息(通讯员 刘伟正 邱杨)由于近日连降暴雨,导致玉山县道南山至童坊公路k6+900段处发生山体滑坡,交通中断。

18324390544084735_49.jpg

5月21日下午,玉山县交通运输局养护工人巡查时发现该路段的隐情后,立即向局里汇报,局领导高度重视,快速组织施工队伍,前往处置。当时雷雨交加强降雨、天气非常恶劣,根本无法实施,只好先在公路两旁设立安全警示标志。22日上午7时养护工人开始施工,至下午3点半清理完毕,共清理土方120多方,目前已经可以正常安全通车。

18325672864682773_49.jpg

持续强降雨不仅引起塌方,雨水还将县道旁边的砂石冲刷至路面。十几名养护工人不辞辛苦,不怕脏不怕累,对各县道路面砂石进行清理,以确保路面整洁美观、公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