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直击痛点贝壳新房开启5月购房节

2018-05-22 14:2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贝壳新房打造5月购房节 省一点更幸福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买房时如果能省一点,整个幸福感的提升便不止一点点。近期,一条“贝壳新房房产自动贩卖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台房产自动贩卖机中放满了“折扣”标签的热销房,人们可以在贩卖机上利用VR技术看到房子相关细节和介绍,刷卡确认后,出货口就能立刻拿到房本和钥匙。

难道房子也能打折,像一罐饮料一样在贩卖机买了?据了解,这是贝壳新房“房产贩卖”概念视频,平台将会集中一批独家优惠的楼盘在贝壳新房5月购房节集中释放。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贝壳新房房产自动贩卖机

为房所迫购房族缺乏生活主动权

作为人生中最重要的大宗资产交易之一,“房”是老百姓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在“房”的问题上,每代人都有每代人的压力。根据贝壳新房发布的“中国民众购房症候群”调查报告显示,70后购房族面对中年危机的压力,买房后不得不推迟生娃计划;80后购房族作为步入婚姻成家立业的主流人群,则不得不不断降低生活要求,如推迟购车时间、降低装修预算;仅有90后购房族的表现相对“佛系”,对于房子可买可租,但也不希望因买房而出现消费降级。

不难看出,如果房价降一些,或者买房时折扣优惠力度大一些,这三代人在面对“房”的问题时就能更从容一些,有更多生活的主动权。

直击痛点贝壳新房开启5月购房节

如何买到又好又便宜的房子是多数购房者的核心诉求,所以当房子这个特殊的大宗消费品出现在“自动贩卖机”里时候,才获得如此多的关注。

目前来看,虽然“房产自动贩卖机”只是一个概念,但概念视频中的热盘优惠、详尽房源信息展示、VR看房、VR讲房等创新的线上交互方式均已在贝壳新房平台落地。通过贝壳新房,购房者可以获得高效、便利的购房体验。

据悉,在5月15日至5月31日期间,贝壳新房发起主题为“找新房 上贝壳,省一点更幸福”的购房节活动,活动覆盖17个城市,400多个楼盘。活动期间,贝壳新房将为购房者提供独家优惠房源,最高优惠幅度高达191万元。

提升体验 贝壳新房打造品质服务入口

如今,与房子相关的市场正在进入品质时代。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此前,链家网正式宣布升级为贝壳找房,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赋能一百个机构品牌、服务一百万以上的经纪人,打造一个居住行业的良性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新房、二手房、租赁等居住服务。

贝壳新房作为贝壳找房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目前已经覆盖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囊括众多知名开发商楼盘,并通过深耕技术和大数据领域,打造了“楼书级”线上楼盘信息体系、多维度楼盘点评系统、丰富的楼盘周边数据和沉浸式的VR看房体验,全面提升购房者的购房便捷性和居住体验。如今,贝壳新房连接开发商、平台经纪人,正在成为用户寻找新房的第一信息和交易服务入口。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