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贵溪: 党旗飘扬在田野 扶贫干部至田间

2018-05-18 21:36: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5月18日消息(通讯员 刘斌 徐灵高)“太谢谢你们,不然我家的禾田真会荒了,没了吃!”“我们扶贫干部在还会让你没了吃啊?我们多沾沾土,你就多享享福!”5月18日早上6点钟,贵溪市耳口乡昌甫村的扶贫干部们在该村第一书记刘斌的带领下,大家打着赤脚或穿着雨鞋,走下水田,撸起袖子弯下腰,为无儿无女且患脑梗的李冬生老人拔秧栽禾。

21375967448221695_54.jpg

李冬生老人从家中为大家送来凉开水,大家顶着烈日,一身泥浆,坐在田畔上,看着飘扬的党旗和希望的田野,都会心的笑了。

21382121809531384_54.jpg

“这次活动,既走进了田间,感受了农民的辛劳,又走进了群众,拉近了党员干部和贫困户的距离。”贵溪市耳口乡昌甫村第一书记刘斌说道。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