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男子酒驾还持械拦截路人被拘留

2018-05-16 14:35:33    来源:燕赵晚报    访问:    

原标题:醉驾男子与女友吵架 下车持钢管拦截路人被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嫌疑人所驾驶的车辆与作案用的钢管。

醉酒驾车还持械拦截路人

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 董世杰 通讯员 孙伟杰)5月12日凌晨,在石务工的男子宋某与朋友聚会喝酒后,不听女朋友劝阻而醉酒驾车,后持械拦截路人。群众报警后,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5月12日5时许,宋某与朋友聚会喝了不少酒,之后不顾女朋友不要酒后开车的劝告,开车准备回租住地睡觉。宋某的女朋友放心不下,就跟着上了车,一路上二人又因此大吵一架。

当车开到南二环附近时,宋某的火气上来了,他索性将车停在行车道上,从后备厢拿出一根长约2米的白色钢管,挣脱女朋友的阻拦,站到马路中央,直接将一辆迎面而来的面包车逼停。天刚蒙蒙亮,面包车司机以为宋某手里明晃晃的东西是一把长刀,吓得立即倒车50余米,而宋某竟迎着车头就要追上去,幸被女朋友拉住,面包车立即掉转车头离开了现场。

随后,宋某又拦停了一辆出租车和一个骑着电动车的行人,但对方都立即逃离了现场。撒完酒疯,宋某才被女朋友拉上车,由女朋友驾车将其送回住处。

接到受害人的报警后,裕华公安分局裕华路刑警中队于当日7时多将宋某抓获。经讯问,宋某对其酒后驾车并持械拦截马路上车辆、行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血液酒精检测,宋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114.04毫克,已经达到了醉驾标准。

目前,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