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10米深井的救援

2018-05-09 13:0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湖北黄石一醉酒男子掉入10米深井 消防救援

湖北黄石一醉酒男子掉入10米深井消防救援

掉入井底的男子 吴博昊 摄

中新网黄石5月9日电 (吴博昊)8日下午,湖北黄石一男子喝醉酒后不慎掉入10米深井。当地消防经过救援,把男子从深井中救出。

当天下午1时42分接警后,黄石大冶市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员下井救援 吴博昊 摄

消防员下井救援 吴博昊 摄

事发地位于一建筑工地。消防官兵赶到后发现,水井直径约1.2米,井深约10米,因为正在下雨,水井水位在不断上升。据现场人员介绍,男子落入水井前曾大量饮酒,已受困20分钟左右。

了解情况后,一名消防员携带救援装备下井施救。为避免井中氧气流失过快,救援人员把一批空气呼吸器气瓶放入井中进行供氧。

男子被救出送上救护车 吴博昊 摄

男子被救出送上救护车 吴博昊 摄

下到井中的消防员把板带系在醉酒男子腰间,试图把男子拉上去。但是男子情绪激动,多次把系好的板带取下,导致救援一度陷入僵局。

为稳定男子情绪,消防官兵和男子家属轮番对男子进行劝说。僵持近一个小时后,男子情绪渐渐稳定下来,消防官兵趁机把男子从井底拽出,交给现场等候的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