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男子想赖账1.5万元:对方误删微信没收到钱 我无责

2018-05-07 14:59:37    来源:海南特区报    访问:    

微信转账赎回金项链,寄卖行工作人员不慎删除信息没收到1.5万元赎金,他想赖账

男子:工作人员的过失,我无责

本报讯 昨日,海口一寄卖行的工作人员周忠起打进本报新闻热线,称一男子急用钱,将一条金项链以2.5万元寄卖给寄卖行,但该男子赎回金项链,通过微信转账1.5万元赎金给他时,他一时大意未领取到赎金,收款失败后,该男子竟耍赖,不愿意支付赎金。

昨日,周忠起告诉记者,2月27日,一名梁姓男子来到寄卖行,自称急用钱,拿一条重量为101克的金项链以2.5万元寄卖给寄卖行。3月23日下午,梁某来寄卖行赎回金项链时,先通过支付宝付了1万元赎金,随后通过向周忠起微信转账的方式支付剩余的1.5万元赎金。周忠起称,将项链给梁某后,他未及时点击收款,一不小心删除了微信信息,发现情况后,他马上给梁某打电话说明情况,让他重新转账。梁某在电话里回复称,“我微信上的信息也删除掉了,等24小时后付款退回,我确认后再给你转过去。”

次日下午,周忠起通过微信转账往来信息查询显示,当天14时45分,1.5万元已经退回给梁某。他再次打电话给梁某催要1.5万元赎金,对方未接电话。

记者根据周忠起提供的线索,电话联系到梁某,梁某称周忠起向他收取20元转账提现费,他认为不合理,而且他已经通过支付宝和微信转账的方式给对方转账2.5万元赎金,其中1.5万元通过微信转账,但对方没有点击收款,是对方的过失,自己没有责任。

周忠起表示,如梁某再不支付1.5万元赎金,他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梁某的法律责任。记者 廖自如

[责任编辑:程丽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