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20MW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建设大力推进

2018-04-25 21:15: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25日消息(通讯员 董晓梅)4月25日上午,德兴市委副书记刘好先率市发改委,供电公司,德投集团,香屯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就德兴市20MW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推进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21165674657353934_49.jpg

刘好先一行深入察看了施工现场区域规划设计、项目建设进度、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的听取了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随后就解决项目区域规划、部门协调、施工环境等问题开展现场办公会。

刘好先在认真听取企业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召开现场办公会是对项目建设进行把脉,通过各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合力。刘好先强调,德兴市20MW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的建成将造福德兴1400余户扶贫户,企业负责人要引起高度重视,同时要在前期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基础上形成区域规划,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围绕生态观光、秀美乡村建设将项目基地建成旅游观光点,辐射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造福一方百姓;企业要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倒排工期,增加人手,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建设,对于存在的问题企业也要及时整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同时各相关单位也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据了解,德兴市20MW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位于德兴市香屯街道兰村,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总投资约1.32亿元,涉及用地面积约600亩,项目采用62500块晶科JKM320PP-72多晶硅太阳能组件,总装机容量20MWP,项目建成后年均可生产清洁电力约2200万度,年收益约1870万元,每年按户均不低于3000元的标准帮扶覆盖1400户村级贫困人口,持续帮扶20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