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合阳:县委办优化扶贫产业布局 稳步增加贫困群众收入

2018-04-25 15:57: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贺丽) 2018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为确保孟庄社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实现全面脱贫退出,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孟庄社区实际情况,合阳县委办举全办之力,精心谋划,优化产业布局,依托园区稳步增加群众收入,确保所有贫困人口如期脱贫。

15574591884581489_52.jpg

建成孟庄社区黄桃扶贫产业园,提供阵地保障。通过精心筹划,建成了孟庄社区黄桃扶贫产业园,同时提供优质苗木,统一购苗,统一管理,有效保障了园区的正常运行。

召开了贫困社区产业补助政策宣传专题会议,确定服务规范。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有关产业扶贫补助政策,加快实现贫困人口人均一亩经济林的目标。县委办驻村工作队梳理确定了产业补助政策的内容和范围,鼓励有条件的贫困户尽量入园,园区提供优质服务和配套设施,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1558009417626539_52.jpg

强化脱贫技能,激发内生动力。由孟庄社区第一书记李永锋同志带领贫困村路苏村干部、部分贫困户37人到韩城市金太阳花椒油脂药料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学习花椒芽菜产业。切实为孟庄社区贫困户发展寻求新的更好的途径,也为孟庄社区发展提供了借鉴和思路,为确保稳定脱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冯会奇  朱晓春)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