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医保封闭运行企业将会纳入社会统筹管理

2018-04-24 16:53:27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近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我省医保封闭运行企业将纳入社会统筹管理。

据介绍,医保封闭运行企业医疗和生育保险纳入社会统筹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重大改革,也是我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和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已将省属国有煤炭企业医疗和生育保险纳入社会统筹列为今年我省重点改革任务。

在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启动初期,我省与全国一样,对电力、煤炭、冶金、铁路等行业企业采取了委托管理、封闭运行的过渡性措施,共涉及139户企业。近年来,我省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已陆续将134户企业纳入属地社会统筹管理。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